close

HF548_05(1).jpg 

第一次的120獻給針孔相機

秉持著lomo的精神,並請將它發揮光大

不只構圖聽天由命,連曝光時間也超級隨性

從一分鐘到兩小時,沒有任何學理也沒有任何道理

只知道拍一張將近NT$20的重本,所以讓我格外的謹慎小心

 

HF554_11(1).jpg 

熱愛電影的電影團,這是某日看完鋼鐵人二的半夜,在賣噹噹前一起體驗我的新針孔相機,硬是裝模作樣假裝聊天拍了十分鐘,

可惜體積最大的老趙竟然只剩左手入鏡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55_12(1).jpg 

盈子的好同事"許老師",即將去澳洲圓夢,一群人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火鍋店"鼎王"幫她餞行,在超高反差的環境下,

硬是曝了十五分鐘,結果吃飯的主角們都沒入鏡,只有煙霧裊裊鼎王鍋搶了所有的丰采,讓我心中浮起了百萬小學堂的台詞,

吃我.吃我,吃我,吃我,吃我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50_07(1).jpg 

龍騰斷橋,台灣鐵路藝術的極品之作,原本是我鐵馬環島預計的一站,但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,今年的端午節終於達陣,

曝光時間兩分鐘,如果天空是藍的該有多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45_02(1).jpg 

夜深人靜,專注於睡覺的盈子,曝光時間兩小時,曝到凌晨四點,肝差點爆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48_05(1).jpg 

某日趕回台北進行我的最後一場家教,搭上豪泰的最後一個位子"司機的旁邊",原本是最爛的位子,卻意外給我了創作的題材,

傍晚七點,塞車的中壢路段,手持曝光了了二十分鐘,超喜歡的一張,不過上半部被車頂給遮到,只好把它裁成612...........

 

HF547_04(1).jpg 

某日ABC家教媽媽問我喜不喜歡吃生蠔,接著給我兩張君悅飯店的彩日本料理招待卷,直到跟盈子的交往周年才去體驗,

真是託了ABC家教媽媽的福氣,曝光時間15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46_03(1).jpg 

來來回回經過了上百次的君悅飯店,趁著這個機會坐下來好好觀察它,不輸旁邊的101,曝光時間二十分鐘.................

 

HF544_01(1).jpg 

交往週年的禮物們,特地幫它們擺盤加打光,不知道是漏光還是我打光的關係,意外的粉紅色調,挺有味道的,曝光四分鐘,打光兩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lon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