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068640019  

     這趟旅程,我們從現代繁華的拉薩走入荒涼無人的阿里,從一錯再錯走到改邪歸正,甚至於產生了無力嗜睡、美景麻痺的症狀,我們走的很深很遠也很廣;22天的旅程,小小的腦袋塞滿了滿滿的回憶,我永遠不會忘記在西藏的一切,但卻又好想趕快忘記,回到台灣的我至今都無動力再拾起相機,只因忘不了西藏。

     再完美的旅程都有些許的遺憾,很慶幸這一路上各種大小問題最終都有驚無險的過關,雖然很遺憾我們不能親臨珠峰大本營,雖然納木錯下雪以至於錯過了在聖湖拍婚紗,雖然被搶了兩次,但我們依舊實實在在也平平安安的給他轉了一圈。

     在西藏旅行,你會因為政治因素而被迫改道,更會因為人為、自然等一堆怪因素而被迫改變行程,因而到最後所跑的行程,除了起點與終點相同外,其餘已經隨遇而安了。


起點終點相同,其餘自由發揮:

00  

0102030405HH

活屍現蹤

0607080910  

 To be continued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藏 阿里 轉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lon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